宜宾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宜宾智造不得了!智能传感器项目在宜宾投产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05 16:25:16

智能传感器项目在宜宾投产,宜宾高薪产业结构优化,宜宾汽车产业智能化加深。宜宾智造一直是宜宾的一大命题,落实在房地产亦是如此。


113日,苏州豪米波技术有限公司、四川豪智融科技有限公司智能传感器项目投产仪式在宜宾长江工业园区举行。


苏州豪米波技术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豪智融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3月落户长江工业园区。该公司专注于智能驾驶核心传感器——毫米波雷达的生产和制造,拥有全球数一数二的生产设备,已形成国际一流水平的生产流程和生产工艺。豪米波和豪智融的发展规划旨在打破国外技术和产品垄断,实现智能汽车核心元器件、零部件的国产化和产业化。


智能传感器项目在宜宾投产,无疑是给翠屏区实施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和营商环境更深入提升,给宜宾的繁荣又增添一大生机,未来,宜宾智造的名声也会更加响亮。


宜宾智造一向是宜宾发展的重头戏,往大街小巷走有宜宾燃面,往宴会酒席有五粮液,往高端发展有凯翼汽车;往古有大观楼,往现代有高楼大厦。下面小编带你们来盘点一下我们宜宾的高品质的楼盘。


世茂金座·云锦

绿地·上海黄浦名门

打造的就是能让人心灵栖居的那一份美好与舒适

整体设计灵感来源于浪漫的园林别墅——美龄宫

打破了钢筋水泥的束缚

将建筑与园林结合,相映成趣

里弄廊道交错,游走其间处处是美景

营造出一府一花园,一门一锦绣的名门风范


保利阅江台

端改善盘的标准

临港江边上的改善品质大盘

综合容积率约1.99

临港滨江组团中,容积率在2.0以下的楼盘排只有它

自带有大型商业中心,有54亩,约6万方

商业体量比较大

高层、跃层、洋房、别墅等都有

产品类型非常丰富

面积跨度大

适合宜宾买房人不同的需求

地块中没有规划商业,整体的居住舒适度较高


恒大·御景半岛

精雕细刻的欧陆园林

打造立体园林景观和人工美湖

配以喷泉、亭台、花簇等景观点缀

行走其间,移步异景

目之所及皆是生活的惬意,愉悦归家之心

9A精工 尽享品质生活

承袭9A装修体系,6000道精工标准

在设计上精雕细琢,在施工上精益求精

将美好生活的所有向往

都打造成有棱有角的生活空间


以上是部分楼盘,现在宜宾的发展越来越好,宜宾智造越来越多、越来越高端,仅一条推文怎么放得下、怎么解决的了?

更多高端品质、宜居舒适的楼盘尽在“宜宾乐居”公众号,记得关注“宜宾乐居”,获得宜宾更多地产信息。

标签: 宜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993427533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