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宜宾周报(2.22-2.28)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1 15:46:26
摘要
宜宾周报(2.22-2.28)

本地新闻


1.1200米高山优质绿茶开采 就在宜宾这个***景区



2月24日,2021年第十四届中国•宜宾早茶节高山优质绿茶开采活动在宜宾市珙县鹿鸣茶海景区举行。

此次开园采摘的高山优质绿茶位于鹿鸣茶海景区平均海拔1200米的高山区域,鹿鸣茶海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省级示范农业主题公园、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省级森林康养基地。景区坐落在四川省宜宾市珙县石碑乡的川云山巅,常年云缭雾绕、空气氤氲、清泉甘冽、土质肥沃,景区内溪涧纵横,林茶错落,独赋灵犀的自然生态环境造就了鹿鸣高山茶品质。





2.翠屏区融媒体中心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落成


2月23日,宜宾市翠屏区融媒体中心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落成仪式在翠屏区岷江新区举行,为翠屏区宣传思想工作挺立潮头、走在前列标注了新坐标。

宜宾市翠屏区融媒体中心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下简称“两中心”)占地4850平方米。其中,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分为7个展厅,每个展厅除了展陈部分外还推出了互动体验,突出“展陈”和“实践”功能。融媒体中心突出“生产”和“传播”功能,建设有“中央厨房”指挥大厅、多功能演播室、录音室等硬件设施,同时建立融媒体中心生产发布平台,构建融媒体矩阵,实现区级政务服务、商事服务、民生服务一键全了解、一网全通办。


3.一曼大道今年实现全幅通车 带动一曼新城开发


叙州区一曼大道作为带动一曼新城和宜宾高新区高捷园的城市重要通道,施工单位倒排工期,全力确保工程进度,争取今年六七月份实现全幅通车。据悉,一曼大道起于叙州区城北新区磨盘溪大桥,连接宜屏快速通道,道路全长6.8公里,宽53米,双向八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该项目建成后,将会把城北新区和即将建设的一曼新城无缝连接,同时加速高捷园融入宜宾大发展的步伐,推进宜宾经济社会的发展。



楼市新闻:

1.华夏幸福:控股股东华夏控股持股比例降至35.45%



新京报讯(记者 张建)2月22日,华夏幸福(600340,股吧)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夏幸福”)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于2021年2月22日收到控股股东华夏幸福基业控股股份公司(简称“华夏控股”)通知,华夏控股可交换债券持有人于2021年2月19日合计换股6871.95万股,换股数量占公司当前总股本39.14亿的1.76%。

华夏幸福表示,本次权益变动系因公司控股股东华夏控股可交换债券持有人于2021年2月19日合计换股6871.95万股,导致华夏控股持股比例被动减少。此次权益变动后,控股股东华夏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将从37.20%减少至35.45%。


2.海南将给新建住房上保险 出现相关质量问题可索赔


证券时报网讯,据海南日报2月24日消息,为了向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的房屋建筑和更加优质的维修服务,解决民生问题,近日海南省多个部门联合印发《海南省房屋建筑工程质量潜在缺陷保险实施细则(试行)》,今后业主在保险期间内发现住宅工程存在保险范围内的质量缺陷,可向保险公司提出索赔申请。


3.蓝光文商旅四川广安拓展耍街项目 案名时光道·耍街


2月24日,蓝光文商旅集团宣布,完成2021年首个市场拓展项目签约。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蓝光文商旅与广安宝信置业有限公司于近日签约,未来双方将就时光道1919项目展开合作。

资料显示,该项目位于四川省广安市官盛新区东南版块,项目规划占地3.87万平方米,容积率1.8,将打造集五星级酒店、商业经营、商务办公、休闲度假、居住生活的城市全能综合体,包含24小时开放的商业街区。

就此合作之后,该项目将更名为“时光道·耍街”。据了解,耍街是蓝光文商旅轻资产输出的项目,截止目前耍街已在全国布局70余个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993427533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