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疫情又复燃,宜宾铁路部门防控再升级!
来源:新浪乐居2021-11-05 10:08:12

宜宾铁路防控再升级


由于近日本土病例爆发式增长,宜宾西站疫情防控强化升级!


站内防控消毒情况

宜宾西站这次疫情防控也十分到位,小编了解到,站内及列车消毒、防控等措施已再升级,旅客出行环境相较安全。


1. 坚持开展日常消杀和卫生保洁

据了解,宜宾西站已严格按照规定频次和要求对候车厅、售票厅、卫生间以及门把手、按钮等公共部位和安检行李传送带、手检设备等安检设施以及空调滤网进行重点消毒,抓好全面预防性消毒,为旅客提供干净、舒适的候乘环境。


2.防疫物资准备

此外,车站还购置储备足量的口罩、一次性手套、护目镜等防疫物资,确保满足日常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需要。


3.强化内部防控措施

车站内部防控措施也有强化,稳步开展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加强车站食堂卫生管理,推行分餐制和错峰就餐。


旅客进站防控情况

1. 站外设置有体温测量点,同时旅客进站健康码、场所码查验十分严格。

2. 广播频次有加密,提醒站内旅客规范佩戴口罩。

3. 还通过广播、展板等多种形式提醒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旅客主动向相关部门申报,发现发热和健康码异常人员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及时移交地方防控部门。


温馨提示

需要出行宜宾朋友们注意了,在出行前及时了解出发地和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合理安排行程;并自觉佩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检测体温和健康码相关工作。


本次疫情防控形式严峻,宜宾市区日常出门,尤其需出门看房的朋友们,注意出门前了解本地防疫情况,加强个人防护,少聚集、勤洗手、戴口罩,共同营造健康安全的出行环境。



标签: 防控 宜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993427533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