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5家争抢红坝地块,远达8200/㎡稳稳拿下!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8 17:58:57

5月已经慢慢进入夏天,虽然最近天气温度不高不低,多巴适的,但宜宾土拍市场却是冰火两重天。


2021年5月18日,距离5月8日3地连出才过去10天,翠屏区又有新鲜“肥肉”上市了。上午10点,有5家房企哄抢红坝路地块,气氛一度热闹非凡,而纸厂组团片区无人问津,直接流拍,可谓是天壤之别。


最终,远达稳扎稳打,一路高价碾起走,将肥肉揽入怀中,欢喜回家“煮大餐”。




今天这块肥肉拍卖现场,万为和远达可以说是一路杠到底,喊了个不歇干,那么到底是啥肉这么受欢迎?跟着小跳一起来品尝下吧

01翠屏区岷江新区 60.0


首先是第一块肉,翠屏区岷江新区D—08—01地块。


这块上来就被哄抢的地,不大不小正好60亩,位于宜宾市岷江新区,紧巴到机场东连接线和红坝路,交通方便快捷,西边是五粮液酒业片区,东边有城市中央公园,周边都是成熟楼盘,配套很巴适。


而学校,从临近的中山街小学,到对面的成外附小双语幼和宜宾外国语中学,未来还规划了宜宾四中,教育资源更是不用愁了。



地块详情/ 乐居原创




这样的宝贝,那自然各家都争着拿下。


一开始只是鸿山、鸿通、阳光在来回抬价,自从5720/㎡被锤了一次后,18号万为坐不住了,一路和11号远达喊起走,当价格抬到6900/㎡后,偶尔喊几次的鸿山也退出战场,坐山观虎斗。


现场只剩下万为和远达在较劲,而远达应该是抱着必拿的决心来的,一直不松口,最终以土地价8200/㎡,楼面价2733/㎡抱着“肥肉”归。


拿地现场/ 乐居拍摄



远达拿下这块地,别个心头算盘早就打好了。


红坝路这一片都是远达的地盘:第一城、第一城央墅、都市峰景,拿下D-08-01地块,直接形成远达的“连连看”,未来影响力确实不容小觑。


而远达作为宜宾的老熟人,深耕十来年,这一次拿下新的地块,未来会不会给宜宾人带来新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吧~


02翠屏区旧州组团纸厂二期247.2



第二块地是块大肥肉,翠屏区旧州组团纸厂片区控规二期地块。


这块大体量片区位于翠屏区上江北,大小足足有247.2亩,由7个地块组成,分别是A—02—03—02、A—02—04、A—02—07—02、A—02—08、B—01—03、B—01—04、B—01—05地块,属于商业居住混合用地。



地块详情/ 乐居原创



要说地理环境还是巴适。旁边岷江,又挨到恒大御景半岛,附近又有公园,又有学校,配套还是相当成熟。听说以后是要打造成酒文化街区,估计还是很有风味。


作为之前备受关注的大片区,乐小跳本以为恒大会出手,这样能跟旁边的御景半岛连成一片,未来打造出来,应该可以成为岷江新区新地标,结果尴尬流拍,估计这块地会在降价后,下一次再拿出手



总而言之,

宜宾的夏天还没完全来,

土地市场的夏天还是相当火热的~

 

评论区一起来大胆猜一下,

这块肥肉能做成哪种大餐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993427533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