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翠屏区约116亩岷江大桥旁地块,今日起拍!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8 09:39:37
摘要
翠屏区约116亩地块,今日起拍!

终于来了,迟到了六年的土拍!

在继东原、保利拿地之后,宜宾土拍或许又将迎来新的高光时刻。

计划定于2021年4月8日(星期四)上午10时整,在宜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楼8楼多功能厅举行公开拍卖。

老规矩!先来介绍一下地块的基本情况;

来头不小,作为岷江区仅剩的江景地块,计划将来会被分割出来单独打造。


位置在上江北区域,环长江旅游景观大道起步广场F—2—1地块,土地性质属商业居住混合用地,占地面积77003㎡(约116亩),容积率小于2.5。

预计未来此地将形成近2000套江景房。

从现有信息来看,体量虽不大,品质却不差。

再加上完善的产品线,在未来楼盘市场中肯定会占据一定竞争优势。

再来说说区位方面的情况;

交通优势比较明显,地块环绕府河路、五粮液路与酒圣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紧邻敬业路、旧州路,连接临港、江北和老城区三地,称作翠屏核心交通枢纽不为过。

但因为地块目前处于待开发的状态,所以生活配套方面(教育、商业、医疗)仍是有待完善,居住氛围也并不成熟。

按照最新的《宜宾市环长江生态综合治理起步广场片区方案设计》方案介绍,区域将分为商业、住宅和起步广场作为地标重点进行打造,也将在一定程度上弥补商业的空白短缺。

大致呈现情况;院落式独栋商区、低层递进式住宅以及多样化空间娱乐广场。

虽然地块起步较高,但毕竟位置在翠屏老城区,宜宾目前主要发展还是往主城区集中,

地块的开发价值必然已不如以往,再加上对照上月下江北的D组团拍卖地块,环江大道周边地块对拿地房企的硬性条件应该不会太高,前来参与竞拍的,预测还是会更偏向二三线房企。

4月8日,岷江区沿江核心居住地块,究竟花落谁家,一起静候佳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993427533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