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刘中伯在参加翠屏区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来源:宜宾市人民政府2021-10-27 09:29:47

10月25日,刘中伯参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翠屏区代表团的讨论,听取党代表对市委报告的建议。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发言踊跃,刘中伯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详细记录,并不时插话与大家讨论。刘中伯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以来,市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对宜宾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始终保持真抓的实劲、敢抓的拼劲、常抓的韧劲,圆满完成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开创了新局面、实现了新跨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

刘中伯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宜宾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的决胜之年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市委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对宜宾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国家区域中心城市,为宜宾未来发展增添了后劲和动力。

刘中伯指出,翠屏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强,坚定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敢于担当、敢于争先,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下,保持了积极的干事创业氛围和发展氛围,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许多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起到了示范标杆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中伯强调,翠屏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统揽和指导工作,认真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抢抓机遇、用好资源、发挥优势,着力在生态第一城建设、产业发展、招商引资、营商环境打造、干部作风建设、推进党的建设等各方面下功夫,不断增强发展后劲,当好发展先行区,继续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好标杆、做好示范,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国家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更多贡献。

讨论中,代表们纷纷表示,市委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对宜宾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定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充分彰显了市委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政治担当,是一个政治站位高、引领作用强、宗旨意识牢、发展信心足的好报告。(记者 何川)


标签: 政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993427533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