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进化的宜宾,进化的绿地·上海黄浦名门!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8 19:07:55

《爆品战略》一书中曾提到:“在产品过剩、同质化严重的消费时代,传统的流量获取途径开始失效。只有爆品才能像烟花一样,被所有人看到。”


而衡量一个产品是否为爆款,有一个关键指标不容忽视:产品迭代能力。

豪宅,作为城市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产物,同样也在不断迭代与进化。


它代表的不仅是一个城市的发展进步,更是高端人群居住理念发展进化的直接反映。


90年代,以北京方庄为代表的1.0版本豪宅,产品打造就一个核心原则:唯大独尊。


进入21世纪后,先富起来的那批人,开始崇尚以杭州桃花源为代表的2.0版本豪宅,虽然位偏屋贵,但满足了不少人内心深处的“隐士梦”。


以上海汤臣一品为代表的3.0版本豪宅出现后,不少人如梦初醒般地发现,站在城市中心,从塔尖处俯瞰芸芸众生,未始不是另一种“天价”的享受。

宜宾这座城市,进入商品房时代已近30年。


这期间,宜宾人内心深处所向往的“豪宅”,也几经蝶变更新。


直至绿地·上海黄浦名门闪亮登场,1秒就刷新了宜宾人的豪宅观——


从关注产品,到关注居住者,我们需要能塑造近乎完美生活解决方案的4.0版本豪宅。


01进化的选址理念

 “到适合豪宅生长的地方去” 


“李摘瓜”有个十分经典的言论:房地产开发,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


豪宅,也需要到适合其生长的地段去,才能成为真正的豪宅。


宜宾这座城市,近年来一直在飞速进化,从川南小城到三江首城,变化日新月异,大学城、汽车城等产业配套也在加速完善,朝着争创四川省副中心的目标一路狂奔。


在宜宾传统豪宅板块大地坡、三江口的双重压力之下,绿地一开始就用进化的眼光在看待宜宾这座城市的发展。

准确看待一座城市的发展,必先准确判断一座城市的量级。


通俗点说,就是看清你所处的这座城市,在全中国所有的城市中排名第几。


今天的宜宾,大家可能已经习惯了它主城区+南部新区+三江新区的城市格局。


但你往前推5年,宜宾大多数人不会相信南部新区的崛起。


往前推10年,宜宾大多数人也不会相信三江新区的存在。


再往前推20年,宜宾大多数人觉得主城区之外,都是乡下。


如果你在20年前和10年前,想象不到今天的宜宾,那么你也很难想象出10年后和20年后的宜宾,又会是什么样。


你想象不到的,绿地已提前预判。


宜宾这座城市,未来会更大,人口会更多,经济会更发达,在全四川,乃至全中国、全世界的城市中,地位都只会越来越高,这一趋势在不断进化之中,没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挡。


宜宾,一路向南、向北发展,发展最快、机会最多的两大区域,一个是南部新区,另一个是三江新区。


从2年前绿地入宜至今,当城际空间站从最初拿地时的“荒地”,一步步站到了宜宾现在最宜居的区域——双高铁加持的南部新区“C位”核心,还拥有自己的跨贸港。


绿地·上海黄浦名门,将给宜宾留下点什么?


正在建设的跨境贸易中心、智慧旅游集散中心、高铁商务办公中心、中央商业中心;


2所社区幼儿园、规划的基础教育中心(含市一中)、四川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附属学校;


区域医养中心(含市一医院)、市政务服务中心(在建)……


豪宅生长的地方,宜居指数必须点满。


绿地·宜宾城际空间站,正在释放的,是一座千亩大城的魅力!而绿地·上海黄浦名门,更是占据了整个城际空间站的C位,处于“城中城”的核心宜居位置,一方面能够享有城际空间站的自建配套,另一方面也能够享受名门专属的那份静谧与私密。

02进化的购房客群

 “500万宜宾人,仅216户人家能拥有名门”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500万宜宾人,最终能够拥有绿地·上海黄浦名门的,只有216户人家。


他们或在北上广深打拼过一番事业,或与成都、重庆等新一线城市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经常往来于全国各地,有着一线的视野、事业和朋友,回到宜宾的生活,依然需要时尚在线。


他们也许有着不同的故事,但却有着同样的心境。


在褪去浮华之后,他们只想忠于自我,回归内心,让家成为宁静生活的港湾。

绿地·上海黄浦名门,打造的就是能让人心灵栖居的那一份美好与宁静。


它的整体设计灵感来源于浪漫的园林别墅——美龄宫。


美龄宫设计奢侈豪华,空中俯视,依山势修造的建筑整体,犹如一串镶有绿宝石挂坠的珍珠项链,传闻是蒋介石送给宋美龄的告白礼物。


名门参考此理念而造,不但打破了钢筋水泥的束缚,将建筑与园林结合,相映成趣;里弄廊道交错,游走其间处处是美景,营造出一府一花园,一门一锦绣的名门风范。

名门整体建筑融入海派风格,轻奢于形,优雅于里。


立面以米白色材质与咖啡色金属铝板相结合,细节饰以纵向格栅,展现现代挺拔的气质;住宅主楼基座采用干挂石材,更加尊贵奢华,阳台为深咖啡色金属包边,更加精致细腻。


最特别的,是名门的每一栋建筑,都拥有自己的名字,而且是从诗词中汲取灵感而得。


1#宸栖、2#云起、3-1#入画、3-2#风雅,均为163㎡建面,四室两厅三卫;4#映月、5#碧静、6#影颂,均为181㎡建面,三室两厅三卫。


03进化的户型设计

 “被浪费的‘空间’,才是对用户最大的尊重” 


CEO在公司只有一个身份,回到家反而要扮演更多角色:让太太依赖的模范丈夫,让孩子热爱的超级奶爸,让爸妈称赞的孝顺儿子……拥有足够的空间发挥,方能游刃有余。


从事业丰收到家庭温馨,为了满足业主不同人生阶段的生活需求,绿地·上海黄浦名门进化出了能够容纳更多美好可能的理想户型。


建面约163㎡,四室两厅三卫。


客厅、餐厅、厨房、书房、卧室、衣帽间、卫生间、阳台、飘窗,所有居住功能一应俱全。


每一个空间,都遵循豪宅应有的尺度,足够阔绰,又能充分呵护每个家庭成员的生活习惯。

建面约181㎡的王炸户型,居然没有做成传统四房,而是奢华的大三房!


表面上看起来,比其他同样面积的住宅,少了一个房间的数量。


实际上,它却进化出来了一个突破性设计:多处墙面可拆,随时可打造拆扩方便的功能房。


品味不俗的人,最怕随波逐流。


比起清一色儿的“大师设计”,他们更青睐“自己设计”的个性化生活。

名门的每一个卧室房间都是套房,随处可见被“浪费”的空间,这是对居住者最大的尊重。


尊重每一个家庭成员的兴趣爱好与需求,一番精巧改造,立刻拓展出新的空间与生活想象:


先生的藏酒柜里,每一瓶红酒都能拥有自己的容身之处。


太太的衣帽间必不可少,先生的衣帽间也同样精巧,谁还不是个爱美人士呢?


孩子们的玩具间,有泡泡玛特的盲盒,也有成套的奥特曼手办和芭比娃娃……

04进化的生活方式

 “他们的日常生活,就是名门” 

当名媛一词在互联网上进化出了新味道,真正身处名门的人,更在意日常的生活。


在东方会馆这个私享空间内,他们不必像去某五星级酒店度假那么兴师动众,只需要专心做自己。


尽管在外界看来,东方会馆耗资不菲,整体建面约2200㎡,投资近5000万元。


还提供1V1的服务,是专业定制的名门生活。


这是个什么概念呢?相当于购买名门的216户人家,每一户人家,在交房那天,也同时免费获赠了一套价值半个亿的超级会客厅。


壹方海,超五星级配置的标准恒温泳池,约650㎡,配备更衣室、盥洗室。


杭州做生意的朋友到宜宾,特别爱去游泳,去五星级酒店总感觉麻烦……在壹方海,一年四季,365天,困了累了,随时可以来享受水的柔美,肆意畅快就这么简单。

不贰堂,约300㎡的健身房。


你可以选择在跑步机挥洒汗水,也可以优雅地练练瑜伽……


叁闲馆,一方陪伴家人的休闲之所。


在生意场上游刃之后,心念的只是同家人傲游于字里行间。


更何况,在家里办接待,有了这5000万的会客厅,亲切又特别舒心,不再害怕被其他一些无关紧要的人窥视与打扰,斜刺里穿出一个人递上名片叫你“X总”,和小圈子里的朋友相处,需要的是自然与放松……

肆奕坊,会所的高端棋盘室。


或纯粹的好友相聚,或上流的圈层洽谈,都能在“清一色”、“杠上花”中拉近彼此距离。

吾悦居,一个多功能活动空间。


董事长下了班,最麻烦的就是董事长的身份,觥筹交错之后,总觉得心累……闲暇时光,或来小坐独酌一杯,或与人共品一席茶。


把时间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吾心悦之。


陆方所,玩乐与学习相结合的儿童主题厅。


孩子们放学后,可以在四点半学堂看看书,写写作业,也可以和别的小朋友一起玩滑滑梯,或是搭积木。


童年,也需要年龄相仿的伙伴们相互交流,才能成长得更健康。

05进化的生活场景

 “比科幻更科幻的是,有些人生活在2045” 

在绿地·上海黄浦名门,会有一种穿越到未来的科幻质感。


因为你的每一个生活场景,都可以一键Get!


智能门禁系统、停车管理、快递柜、梯控管理、WIFI覆盖5大智能系统,每一个生活场景都舒适无比。


比如:名门的智能门禁系统,是通过人体****的静脉识别,更加安全可控。


周界入侵报警、社区异常报警、视频安防监控、电子巡更系统、彩色可视对讲系统、三合一电子门锁、儿童天使之眼、人脸识别系统、老人异常报警、紧急呼叫按钮10大安防系统,让每一个家庭成员都住得安心快乐。

时代在发展,城市在进化,进化的宜宾,需要进化的豪宅。


进化的绿地·上海黄浦名门,也将让宜宾这座城市发生新一轮进化。


让宜宾人所追求的人居生活,变得更美好!

-END-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993427533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