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换挡只需0.2秒!首批13辆“宜宾造”电动环卫车“上岗”
来源:宜宾广播电视台2021-06-22 10:39:13


宜宾广播电视台6月21日讯 (记者:曾理 欧婷 通讯员:卢进)6月21日,首批13台“宜宾造”新能源电动环卫车交车仪式在宜宾丰川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交接完成后,该批次电动环卫车将用于叙州区环境卫生,进一步巩固和提高叙州区清扫保洁质量。


现场交接。(曾理 摄)

当天下午,丰川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员将13辆电动环卫车钥匙移交给叙州区城市管理局。据悉,该批纯电动环卫车由丰川动力、中车时代和成都壹为联合打造,实现了宜宾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新突破,进一步助力推动了“电动宜宾”的快速发展。

即将投入使用的电动环卫车。(曾理 摄)


电动环卫车内部环境。(曾理 摄)

据丰川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红旭介绍,此次交接的13辆环卫电动车包含10辆电动清洗车和3辆电动洗扫车,采用了新能源电动汽车多挡变速器换挡控制技术,具有“三无一快”(即无离合器、无同步器、无换挡冲击、0.2秒快速换挡)的特点,能够提升电动环卫车的爬坡能力和续航里程,明显改善整车的动力性、经济性、安全性和舒适性。“后续我们将继续扩大产能,加强合作,更好服务宜宾的绿色环卫。”陈红旭说。

车辆交接后,将为洁净市容市貌保驾护航。(曾理 摄)

正式交车后,13台崭新的新能源环卫电动车将开赴叙州区各街道,为洁净市容市貌保驾护航。

“此次电动环卫车的顺利交付,不仅助力叙州区打造绿色环卫,更好地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的叙州区目标,同时也为‘幸福宜宾’和‘电动宜宾’的提档加速贡献叙州力量。”叙州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德松表示,接下来,将充分利用和发挥好这些电动环卫车辆的作用,切实做到快速、及时、高效,为城市保洁提供新的支持,进一步提高市民生活品质,让市民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作者:曾理,欧婷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李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993427533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