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岷江新区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来源:宜宾广播电视台2021-06-22 09:50:38

宜宾广播电视台6月21日讯 (记者 邹玉艳)

6月21日上午,宜宾市翠屏区2021年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暨吾悦广场项目动工仪式在上江北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廖霆出席活动。


宜宾吾悦广场项目总建筑面积49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30亿元,项目将建设以体验式商业为核心,集经济、文化、商务、购物于一体的岷江新区商业新地标。

新城控股商业开发事业部宜宾项目公司总经理梁锋介绍:“宜宾吾悦广场将建成一个全新的体验式业态,主要有大型的影院、儿童娱乐中心和超市,是一个可吃可玩可看的商业综合体,将会给市民带来一个全新的购物体验。”

宜宾吾悦广场项目是新城控股集团旗下的城市综合体旗舰品牌,是政府“十四五”期间招商引资项目,位于学院路和恒通街交叉路口。吾悦广场的落地,将有力填补岷江新区商业空白,丰富岷江新区的商业板块,为市民生活带来更多便利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整体城市形象。

据悉,翠屏区2021年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7个,协议总投资45.5亿元,包括新城控股、宁德聚能、深圳威斯普科技等企业,产业涵盖新能源动力电池、智能终端、新材料、商业综合体等。


作者:邹玉艳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李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993427533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