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机遇还是困境?宜宾这个县全是拆迁户,GDP增速却是全市第一!
来源:宜宾乐居2021-03-29 17:36:13
摘要
宜宾有这样一个地方,住的全都是拆迁户,你知道在哪吗?

“屏山”也没想到,自己居然藏了这么一手。


早在年初宜宾GDP数据公布的时候,屏山县就在排名里处于挂尾的位置,与前一名筠连县相比差了接近60个亿。


宜宾GDP数据 / 源自爱宜宾


但在基数小的前提下,屏山县的GDP增速却是全市第一。


在很久之前,宜宾各个区县都在争相往主城区靠拢发展,只有屏山错过了黄金十年。


全国最大的涡流纺企业天之华也在屏山设立了工厂,再加上向家坝水电站和相关政策扶持,为数不多的高铁站区县,与在建中的高速路段,不难得知,屏山县以后的发展并不会差。



屏山高铁站 / 图源网络


说到发展,那必然离不开人口流动。


在一定程度上,对屏山县来说,老城区的搬迁必然带来一次涅槃重生。


存放量过于饱和是宜宾各个区楼市无法忽略的一个问题,之前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屏山县的楼市可能还是不太被外界看好。


如果有在近期回老家的朋友,一定不难发现,屏山的整体城市形象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新”。


建筑是新的,路面是新的,就连公司很多也都是新入驻的。


宜宾新县城 / 图源网络

宜宾新县城 / 图源网络


由于位置临江,生活节奏缓慢,再加上近年来不断完善的规划,较以前的“空城”不同的一点是,现在的屏山不失为一座宜居的好去处。


未来屏山的购房市场,应该主要还是以改善型购房者为主。


人们对居住建筑的追求,不仅仅存在于生活品质的层面,还有区域所带来的未来价值走向。


“货值最大化,成本最小化”是开发商作为房产开发的重要准则,其次就是需要一点点的尝试和进步。


    宜宾老城区 / 图源网络

在屏山县城移民搬迁中,总共规划了26所学校,一三中也在屏山轮流开设办学,部分新盘也已初露锋芒,配套上也并不见得输给三江新区和南岸的明星盘。


随着自身城建的推进、产业的提升、同主城交通的加强,新县城的宜居性也在不断提升。


屏山楼市未来是否会迎来翻盘之时,待主城近段时间的风波过去,多家房企应该会选择从城市转战农村,这对于区县购房者来说,也不乏是一件好事。


你有想过去屏山县买房吗?对未来的屏山,你怎么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993427533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